生如夏死若秋 发表于 2024-4-12 10:26

换我一生 4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tbbs.com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503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503"><!--    付费贴-->    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两山环抱,一河一湖相拥。</p><p>&nbsp;</p><p>山青水秀碧波盈盈,鸟鸣花香六畜兴旺五谷丰登。春天的空气是暖的、慵懒的、清新的,春来满山碧绿,河堤春柳青黄,绒毛小草铺满路边石缝,温暖熟悉的气息中草长莺飞虫萤伴行一径山路;夏天的空气是热的、湿润的,夏天小溪潺潺,山边草地树上满是鸟语鸟窝鸟蛋,湍流河水中鱼虾水草轻盈如浮光掠影;秋天的空气是萧索的,也遍布着收获的气息,碧云天,黄叶地,慢慢的层林尽染;冬天的空气是冷的、干净的,又夹杂着煤炭烘炉的人间烟火味,直冲云霄的树干,婆娑黄叶上的点点霜寒,还有漫山遍野的白雪,以及我记忆中最温暖的傍晚的袅袅炊烟、一点灯火和晚饭的香味儿。</p><p>&nbsp;</p><p>这些记忆陪伴了我此后的人生路,在我四处漂泊四海为家的日子里,这是我温暖美丽的回忆。</p><p>&nbsp;</p><p>当凉风徐起,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?</p><p>我就这般睡去,在这繁华落幕后的巷口</p><p>当格陵兰岛的冰雪融化了漂流千年忘尘路上的桑树枝桠</p><p>This is the place that only we know.&nbsp;</p><p>Sleeping like a child in your embrace.</p><p>Recovering memories of the childhood.&nbsp; &nbsp; &nbsp; Dying, dying, dying in your arms.&nbsp;</p><p>That's the home I wish for&nbsp; &nbsp;&nbsp;</p><p>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</p><p>有时候记忆会飞到我的家乡</p><p>飞回到那个山高高水长长的地方</p><p>在芳草如茵蝶飞燕舞的山岗</p><p>我想到了你</p><p>美丽的姑娘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 &nbsp;</p><p>When the violet moon flies up in the east blue sky.</p><p>I'm bathing in your smell and smiles.</p><p>Dying, dying, dying in your arms.</p><p>That's the home I am wandering for.</p>    <!----></div>           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换我一生 4